晴時多雲

MLB》洛磯休賽季無重大補強 老闆竟豪言將進步23勝

2020/02/03 11:00

洛磯隊老闆蒙佛特。(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老闆蒙佛特(Dick Monfort)昨日發表了一場演說,認為自己的球隊下個賽季將有絕佳的機會。

洛磯隊在2017與2018兩季都闖進季後賽,但在去年只拿下71勝,蒙佛特在一場棒球活動中時發表演講,指出自家球隊的分析人員向他表示,球隊在2020年將會獲得94勝68敗的成績。

洛磯隊曾在2007年以90勝73敗打進季後賽並挺進世界大賽,隔天他們僅拿下74勝88敗,但在2009年他們成功反彈,拿下92勝70敗,以分區第二名打進季後賽,並輸給費城人隊。

不過這個發言卻引發網友熱議,因為今年洛磯隊近乎沒有重大補強,比起他們在2008年的休賽季的差距相當巨大,許多人認為洛磯老闆這個預測太過樂觀,且毫無根據可言,甚至有美國專欄寫手認為,他的這番話跟瘋了沒有兩樣。

洛磯休賽季不僅幾乎沒有補強,三壘明星重砲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在不斷被捲入交易傳聞時,球團也沒當機立斷地闢謠,讓艾倫納多感到相當不滿,認為自己不受尊重。

艾倫納多。(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