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右膝扭傷退場 厄文今IG報平安

2020/02/03 12:59

厄文昨日右膝扭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籃網作客巫師,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在決勝節扭傷右膝退場,經過X光檢查後,沒有發現骨折現象,籃網球團也在今日透露,厄文是扭傷並沒有撕裂的傷勢出現,厄文也親自在IG上報平安,寫道:「我會沒事的」。

厄文在昨役決勝節還剩5分多鐘時,因和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爭球導致右膝扭傷,最終厄文傷退離場,留下11分、4籃板、4助攻成績,而籃網則遭巫師逆轉,以107:113落敗。

初步經過X光檢查後,雖然沒有發現骨折現象,但詳細傷況得等核磁共振檢查後才能知曉,不過厄文已率先在IG報平安,「我感謝大家伸出援手,在經過昨晚膝蓋的調適後,我會沒事的, 老實說,這是非常恐懼的,但我知道上帝和天使肯定會為我找到解決方法,這場馬拉松仍在繼續,當我健康時,我一定會保持同樣的注意力和決心再度回到場上,多麼具有挑戰性的一週,但我相信這是生命中的神聖旨意。」

此外,厄文本季已缺陣28場寫下生涯新高,包括因右肩傷勢休兵26場、後腿肌拉傷缺賽1場,最近一次則是因為布萊恩過世,而在厄文高掛免戰牌期間,籃網打出13勝15敗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