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生涯第3度登世界女雙球后 謝淑薇發文了

2020/02/03 12:09

謝淑薇(右)。(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靠著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奪得亞軍,女雙世界排名升至第一,生涯第3度登上球后寶座,今稍早她也發文宣布此喜訊。

小薇在臉書寫上:「不爭不搶,榮辱不驚,一步步腳踏實地前行,即使失敗,也是自己的偉大旅程,歡迎回來世界第一。」

謝淑薇靠著墨爾本之旅進帳1300分,目前積分來到8095分,擠下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的7980分,繼2014年5月12日、6月23日之後,第3度重返女雙世界球后寶座。

不過小薇日前也曾表示,雙打排名非主要目標,最重要的是能多爭取獎金,此行她與史崔可娃共享亞軍38萬澳幣獎金(約771萬台幣),盼能繼續扶持自己在單打的表現,本屆她因澳網止步首輪,單打世界排名從37名下滑至39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