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現不如預期? 「沃神」曝A.戈登恐被魔術交易

2020/02/03 14:40

A.戈登(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術扣將A.戈登(Aaron Gordon)在2018年與球團簽下一份4年7600萬美元(約22.8億台幣)的合約,被魔術器重能成為看板球星,但本季場均貢獻13.5分、7.1個籃板、2.8次助攻,似乎不符合魔術對他的期待,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魔術已考慮將A.戈登擺上交易桌。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沃納洛斯基在自己的播客(Podcast)中,和另一名《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提到,「A.戈登是魔術正在討論是否交易的球員,但我認為現在交易他是一項棘手的事情,考量到艾薩克(Jonathan Isaac)、阿米努(Al-Farouq Aminu)受傷的情況,如果還要交易走A.戈登,同時也想要闖進季後賽的話,你得在交易案中得到有意義的結果。」

同時,沃納洛斯基也補充說,「我認為對於魔術來說,如果能獲得可觀的回報,我覺得他們會對此保持開放態度,但我不知道這筆交易是否真的存在。」

現年24歲的A.戈登,雖然具有非常驚人的身體素質與爆發力,但他本季投籃命中率是生涯新低的41.9%、外線命中率也僅有29.8%,整體來說表現不算突出。

A.戈登。(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