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神」曝湖人最新規劃 詹皇新助手人選出爐

2020/02/03 14:13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在節目上爆料,湖人隊本週起重新規劃運動,他們想要一名第二級的進攻組織者,無論是透過交易的方法,或是直接找回已退役的資深老將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

32歲的D.柯利森去年6月突宣布退休,當時他被預計至少還能在自由市場上拿到1000-1200萬美元的年薪,他生涯平均能夠拿下12.5分、5助攻,若此次回來賽場加盟湖人隊戰力可說如虎添翼。沃納洛斯基指出,「我被告知他肯定想要在洛杉磯打球。」

另一方面,湖人也可能透過交易換取標的,包括灰狼隊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活塞隊羅斯(Derrick Rose)都是近期被點名的熱門人選。不過一旦如此,湖人恐怕不得不與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分道揚鑣。另外「沃神」更加碼爆料:「卡文頓是我非常確定在本週會交易的一名球員。」

卡文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