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P.喬治還不夠? 美媒曝快艇至少會有一筆交易

2020/02/03 15:17

雷納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本季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雙星連線下,目前打出34勝15敗的戰績,暫時位居西部第二,不過對快艇來說,本季的目標絕對是高捧冠軍金盃,因此隨著美國時間2月6日的交易大限步步進逼,快艇的補強動向也備受矚目,根據《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在推特透露,有多支球隊聲稱,快艇至少會進行一筆交易來補強。

P.喬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Marc Stein曾在台灣時間1月24日的報導指出,快艇一直在尋找具有高大身材的內線球員、潛在實力的側翼球員,理由是對於雷納德、P.喬治的健康問題有疑慮,加上對自己陣中的禁區戰力不夠強悍感到擔憂,當時包括卓蒙德(Andre Drummond)、亞當斯(Steven Adams)、拜恩斯(Aron Baynes)都是快艇考慮網羅的對象。

而根據Marc Stein今日在推特透露,目前有多支球隊表示,快艇至少會進行一筆交易來提補戰力,目標仍是鎖定在禁區球員、側翼球員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