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最年輕MVP馬霍姆斯棒球強 曾從林子崴手中敲安打(影音)

2020/02/03 15:23

24歲的MVP四分衛馬霍姆斯幫助酋長奪下本屆超級盃冠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4歲的馬霍姆斯今幫堪薩斯酋長隊奪下睽違半世紀的超級盃冠軍,並榮膺MVP殊榮,而他過去曾是棒球員,在2010年世界青少棒賽在台灣隊王牌投手、現效力中職統一獅的林子崴手中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

父親佩特(Pat Mahomes)是具逾10年美國職棒大聯盟資歷的投手,因此馬霍姆斯從國小就成為棒球、美式足球雙棲運動小將。

馬霍姆斯在2010年代表德州隊出征世界賽,球隊一路挺進冠軍戰,正好碰上台灣隊,當時林子崴僅被德州隊攻下1分,而這1分就是由擔任游擊手的馬霍姆斯所敲出的唯一打點,而台灣隊在該屆以9:1風光摘冠。

馬霍姆斯棒球路走得不錯,在高中就備受美國職棒球團關注,甚至在2014年還在業餘選秀會第37輪被底特律老虎相中,只是後來他並未追隨父親成為職棒球員,改在美式足球場上發光發熱,如今更成為史上最年輕的超級盃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