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職公辦熱身賽將開打 參考2003年應對SARS策略

2020/02/03 15:56

中國是六搶一參賽球隊,是否要求該隊提前來台自主隔離,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右)表示,目前等待WBSC的最後決定。(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台灣控制得宜,並未出現大規模或社區感染事件,中職鑒於公辦熱身賽將於2月28日開打,將於6日新春團拜時做出最後結論,並會參考2003年應對SARS的策略。

2003年台灣爆發SARS疫情,新莊、澄清湖兩座球場週邊都有感染案例,聯盟遵照各縣市政府衛生局指示辦理,如球場週遭遭封鎖,將視狀況延賽或停賽,也要求球隊加強球員管理與衛生防護,身體不適者不要到球場,避免造成參賽兩隊全數隔離。

至於4月1日舉行的奧運六搶一最終資格賽,由於中國是參賽球隊之一,是否要求該隊提前來台自主隔離,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各種情況都有考慮,也向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反應,目前等待WBSC的最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