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高中聯賽如期舉行 暫不開放觀眾進場

2020/02/03 16:05

高中棒球木棒聯賽,比賽如期於10日展開,但暫時不開放觀眾進場。(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高中棒球木棒聯賽將於5日舉行開賽記者會,學生棒球運動聯盟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做出決定,比賽如期於10日展開,但暫時不開放觀眾進場。

高中木棒聯賽將於10日起進行,預計3月2日產生冠軍,鑒於教育部已於昨天公告高中職以下學校寒假延後,學生棒球聯盟相關賽事必須依循教育部相關規定辦理。

目前確定的是,高中木棒聯賽照常舉行,但各場地暫時不開放觀眾進場,參賽學校若有隊職員入境中港澳等地區,都要按規定隔離14天。

至於3月以後的各級賽事,高中軟式組、國小硬式組、國小軟式組的縣市比賽日期,交由各縣市自行決定,前兩項最晚3月25日前打完,後者最晚4月14日前,這三項的全國賽日期維持不變。

原訂12至16日舉行的第6屆富邦盃少棒賽,中華棒協顧慮國小學生健康,也宣布延到8月上旬再舉行,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棒協在2月的賽事與活動都取消或延期,17日舉行的亞洲棒總執委會也延期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