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交流賽調離開路先鋒 餅總別有用意

2020/02/03 16:54

陳傑憲。(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在2月19至21日遠征日本高知縣,和阪神虎、西武獅打3場比賽,陳傑憲雖是先發游擊手,確定會先調離主要棒次,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先讓他專注在守備上,回台灣打熱身賽再擺回前段棒次。

陳傑憲速度快,打擊率佳,從2017年起幾乎是獅隊不動開路先鋒,不過在2018年,他在游擊防區發生高達30次失誤,差1次就追平2004年陽森的隊史紀錄,去年被調往二壘,餅總上任後又將他調回,擔任本季固定游擊手。

餅總表示,陳傑憲春訓調整至今看起來不錯,這趟日本行提前告知他將重心擺在守備,攻擊其次,「讓他多花點時間在守備上,在比賽中更熟悉。」

陳傑憲收到餅總的特別吩咐,認為這說明球隊注重在游擊的守備。他說,今年春訓收穫很多,教練團很用心點出需要修正的地方,很期待在比賽中把所學展現出來。

日本交流戰頂替首棒人選,餅總點名張偉聖和江亮緯,除了對他們有期待,也認為去年失敗點之一是陳傑憲受傷後,沒有穩定的開路先鋒,春訓就先了解其他球員勝任這個位置的可能。

張偉聖。(記者龔乃玠攝)

江亮緯。(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