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春訓遭隊友頭部觸身球 張志豪發文報平安

2020/02/03 17:36

張志豪今在春訓遭到頭部觸身球砸中,幸無大礙。(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目前正在屏東進行春訓,今當家外野手張志豪卻傳出遭隊友洪宸宇的觸身球擊中頭部,他隨即赴醫院檢查,不久後在臉書上報平安,表示還好沒有傷到骨頭,回家休息觀察即可。

中信兄弟正在屏東基地積極備戰新球季,今進行投打練習,張志豪在面對隊友洪宸宇時,不慎被頭部觸身球擊中,當下馬上退場接受治療,並隨即赴醫院檢查,所幸並無大礙。

張志豪隨即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剛剛已經去醫院檢查過,頭部腫脹,還好沒有傷到骨頭,回家休息觀察即可。」他同時也請大家不要責怪洪宸宇,「他不是故意的,他依舊是我的好隊友、好學弟,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