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林書豪恐告別CBA?無限期停賽外援爆解約潮

2020/02/03 21:5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受武漢肺炎影響,目前正處於無限期停賽的局面,美國媒體預估將至少停賽2週,中國媒體則爆料許多外援因此打算與球隊解約,本季聯盟最受矚目的外援、台裔好手林書豪近期動向因此備受關注。

ESPN記者吉馮尼(Jonathan Givony)日前在推特上透露,CBA有可能到三月才會復賽,部分美國球員及家屬都在農曆新年期間先回到了美國,並被球隊告知靜待消息。不過還是有不少球員及教練還留在中國,且擔心合約會受到影響。

吉馮尼指出,目前CBA的外援們想了解FIBA(國際籃球總會)對此事件的態度,包括球隊可能延期支付薪水、合約可能無效,以及球員們能否在有合約的情況下到歐洲或G聯盟(NBA發展聯盟)打球。

另外,根據中媒《體壇周報》報導,多位經紀人爆料,CBA已有許多外援欲向球隊提出解約,球隊也已經向上呈報,但目前聯盟方面還未有進一步的動作。

台裔後衛林書豪已在日前返回美國,不過仍心繫CBA,日前以「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基金會名義,向湖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款100萬人民幣,善款將協助當地的役情防控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