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大」可能降臨洋基?紐媒曝兩大關鍵因素

2020/02/04 07:11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明星三壘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交易話題持續延燒,美媒日前就點名了幾支有可能與小熊達成交易共識的球隊,洋基隊赫然在列,對此紐媒隨後也撰文分析,稱這筆操作並非絕無可能性、並指出兩大關鍵因素。

布萊恩日前確定輸掉「偷年資」的仲裁,這個結果也讓他的控制年限多了1年,要到2021年球季結束後才會為自由球員,交易價值跟著水漲船高。《CBS Sports》日前就點出洋基沒有理由不搶布萊恩的原因,「布萊恩在三壘上相較於厄謝拉(Gio Urshela)來說是明顯的升級,他的加盟也能讓後者成為板凳工具人一角,小熊隊也可以藉此獲得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

紐約媒體《NJ.com》隨後在報導中指出,洋基在三壘這個位置上,其實沒有一個長期且穩定的答案,這也說明了為何洋基欲網羅洛磯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的風聲從未止歇,現若改找來布萊恩也算合理。

另外,此文提到,洋基今年是想要力拚冠軍的球隊,若想要奮力一搏、終結冠軍荒,需要的不是一個穩定的選擇,發動重磅交易、找來還處於當打之年的布萊恩,對戰力無疑是一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