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光芒棒球發展部副總裁 接任太空人總管

2020/02/04 09:27

太空人新任總管克里克。(圖片取自太空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深陷作弊案,因此開除總教練辛奇(A.J. Hinch)、總管魯諾(Jeff Luhnow)。日前網羅千勝教頭貝克(Dusty Baker)接掌兵符後,太空人今天宣布由前光芒棒球發展部副總裁克里克(James Click)接任總管一職。

大聯盟官網報導,太空人老闆克蘭恩(Jim Crane)表示,「James的職業生涯令人印象深刻,他是一位受人尊敬的領導者。在這個賽事中,他在棒球發展的各方面都取得了進步,和管理階層和工作人員都建立良好的關係。我很高興介紹他成為我們的新任總經理,他是太空人隊的新成員。」

克里克成為自紅襪新任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後,第二位轉戰他隊的前光芒高層人員。克里克表示,「很高興加入太空人大家庭,太空人隊是一個進步和創新的球隊,球團辦公室有一個非常具有才華的團隊,我很感激克蘭恩和太空人給我這個機會,來幫助帶領球隊贏得更多的冠軍。」

克里克曾就讀耶魯大學,他在2006年加入光芒前,曾在棒球網站「Baseball Prospectus」撰寫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