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明星賽為何不披24號?「詹皇」揭密背後原因催淚

2020/02/04 10:00

史坦波中心外,人們用花環紀念墜機驟逝的布萊恩與Gigi。(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了紀念墜機驟逝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與其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2020年芝加哥明星賽,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Team LeBron」將換上吉安娜背號的「2」號球衣,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Team Giannis」則是布萊恩的「24」號球衣,而詹姆斯受訪時揭密了自己選擇「2」號球衣的原因

41歲的布萊恩於26日加州當地時間早上9點47分與二女兒吉安娜等9人搭乘直升機前往一場籃球賽途中,不幸遭遇墜機意外,機上9人全數罹難布,噩耗震驚全球,父女都相當熱愛籃球,最後雙雙因籃球而逝世,令世人無限感慨。

詹姆斯相當疼愛小女兒祖莉。(資料照,法新社)

NBA為了紀念布萊恩和他的愛女吉安娜,不但在賽制上做出改變,明星賽球衣背號也將換成「24」、「2」號,向兩人致敬,此外,兩隊球衣也將會繡上9顆星星的圖案,緬懷因這次空難罹難的9人。

《USA TODAY Sports》記者Mark Medina先前曾在推特透露,當聯盟詢問詹姆斯,要選擇2號還是24號坐為球衣背號時,詹皇最後選擇了2號,讓許多人覺得有點意外,畢竟外界認為身為湖人當家球星的他,應該會選擇披上布萊恩的「24」球衣。

而今日詹姆斯在練球受訪時,除了談到球隊近況外,也親自揭密自己選擇2號的原因,「明星賽選擇2號,是因為吉安娜讓我想起了我5歲的女兒祖莉(Zhu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