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超冠軍已無望! 曼城曝可能清洗6大將

2020/02/04 10:37

曼城邊鋒薩內很有可能回到德國,並加盟德甲霸主拜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2連霸的土豪曼城,這賽季表現相較於前兩個賽季,表現較為跌跌撞撞,在昨日以0:2敗給熱刺的比賽後,目前積分落後給龍頭利物浦多達22分,聯賽冠軍幾乎底定無緣,因此傳聞曼城將在這夏天清洗6名球員,並進行陣容改組。

《The Mirror》在報導中指出,曼城可能被清洗的球員有薩內(Leroy Sané)、史東斯(John Stones)、門迪(Benjamin Mendy)、熱蘇斯(Gabriel Jesus)、坎塞洛(Joao Cancelo)和奧塔門迪(Nicolas Otamendi)。

其中德國邊鋒薩內跟拜仁慕尼黑之間一直有轉隊傳聞出現,因此這個夏天很有可能離開英格蘭回到德國,曾是英格蘭足球界相當受期待的中後衛史東斯,則是很有可能被送往兵工廠。

法國左邊衛門迪和葡萄牙邊後衛坎塞洛則都是因為傷勢不斷,出賽場次相當有限。至於阿根廷籍的奧塔門迪近年來一直未受到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的信任,上場時間也是非常有限。

目前曼城在英超已賽25場,拿下16勝3平6負,51分的積分排在聯賽第2,第1的利物浦這賽季則踢出史詩級的賽季,已賽25場拿下24勝1和,未吞敗績的「紅軍」目前積分已達73分。

目前對曼城來說還有機會拿下的大賽冠軍便是歐冠盃,但倘若曼城未能拿下歐冠冠軍,這賽季對這支土豪球隊來說勢必就是個失敗的球季。

曼城主帥瓜迪奧拉本賽季遇到大挫折,本賽季極有可能無緣英超3連霸\'=。(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