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老大」回家了!遺體轉交家人 追思會可能地點曝光

2020/02/04 12:21

布萊恩(右)與年僅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左),不幸雙雙在墜機意外中離世。(資料照,取自布萊恩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周刊》報導,除了阿爾托貝利(John Altobelli)一家三口之外,稍早洛杉磯驗屍單位,已經將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與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在內的6具遺體移交給家人,另外由於想來哀悼的人數龐大,布萊恩的追思會地點有可能會選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或洛杉磯美式足球場舉辦。

41歲的布萊恩於26日加州當地時間早上9點47分搭乘直升機前往一場籃球賽途中,不幸遭遇墜機意外,布萊恩及13歲的女兒,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與他的老婆Keri、女兒Alyssa,以及女籃教練Christina Mauser等機上9人全數罹難

洛杉磯當地電視台《KTLA》昨指出,杉磯郡的驗屍官已確認9名死者的身分,研判包括布萊恩與二女兒吉尼娜在內,機上9人全數死於「鈍器撞擊而死」,而直升機在撞毀後燃起熊熊大火,殘骸燃燒了大約一個小時,才被撲滅,因此9名遇難者的遺體最後僅能透過指紋、DNA來辨別,為了將遺體早日轉交給家人,當地驗屍官24小時馬不停蹄,終於驗完了6人,並將他們的遺體移交給家屬。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近日受訪時曾表示,布萊恩葬禮和追思會舉行的時間仍尚未確定目前還在持續與湖人球團以及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討論,雖然現在具體時間還未確定,但外界估計應該不會拖太久,而且很可能會錯開湖人隊的比賽時間,方便他們出席葬禮。

而《TMZ》則指出,追思會可能會選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或洛城某座美式足球場,如此一來才有空間能容納大量想去悼念布萊恩的球迷。

球場週邊放滿追憶布萊恩的物品。(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