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培頓大三元領軍、洛夫空砍本季新高 尼克作客逆轉騎士

2020/02/04 13:33

培頓繳出本季首次、生涯第17次大三元,帶領尼克逆轉騎士,還成為38年來隊史第一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在主場迎戰尼克,當家一哥「愛神」洛夫(Kevin Love)狂轟本季新高33分,助隊領先到第4節,未料決勝節遭對手反撲追平,兩隊纏鬥到延長賽,尼克靠著培頓(Elfrid Payton)的大三元,加上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關鍵時刻連拿4分,終場就以139:134踢館騎士。

由於主力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此役因傷缺陣,騎士今改由南斯(Larry Nance Jr.)先發輔佐洛夫,洛夫就帶領小將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命中率不佳的尼克只能在後方苦苦追趕,不過次節紐約大軍手感回溫,上半場打完靠著藍道(Julius Randle)上籃突破,取得1分領先。

不過騎士很快就展開反攻,易籃後靠著奧斯曼(Cedi Osman)連拿5分,又將領先要了回來,然而騎士原本在決勝節最後4分鐘還有5分領先,但尼克小莫里斯攜手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開啟追分模式,尼克在最後逆轉反以3分超前,騎士最後靠著塞克斯頓命中三分球才驚險續命。無奈最終騎士在延長賽手感低迷,讓尼克小莫里斯、藍道聯手攻下10分,最終騎士就以5分之差吞敗。

洛夫此役全場20投12中,砍下本季新高的33分,另有13籃板6助攻,塞克斯頓29分7助攻,南斯18分8籃板6助攻,奧斯曼15分,新秀葛蘭德(Darius Garland)則有14分5助攻進帳。

而尼克全隊共6人得分上雙,繳出17分15助攻11籃板「大三元」的培頓,更成為隊史38年來首位單場至少15分15助攻10籃板大三元表現的球員,其餘球員部分,小莫里斯轟下全隊最高26分,藍道20分、8籃板,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15分6助攻4抄截,波提斯(Bobby Portis)、諾克斯(Kevin Knox)則皆拿12分。

洛夫今轟本季新高33分,仍救不了球隊。(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