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強開幕戰先發? 美媒點名洋基新同學

2020/02/04 11:39

剛和洋基隊簽下合約的新王牌柯爾,被官網點名將是最佳開幕戰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各隊即將陸續展開春訓,美國媒體也將注目焦點從超級盃轉移到大聯盟開季,官網排出了各隊可能的開幕戰先發人選,認為剛和洋基隊簽下合約的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將是最佳開幕戰先發。

官網認為,即便近幾年後援投手戰力日益被重視,開幕戰時各隊仍都會傾向推出最佳的先發投手,也就是陣中王牌迎戰,因此春訓前官網就預測並排出順序,評比聯盟最佳的開幕戰先發。

柯爾去年例行賽幫太空人隊拿下20勝、防禦率2.50,休賽季轉投頗需先發戰力的洋基隊,成為豪門洋基的新王牌,球團對他寄予厚望。官網評比的第2名則是大都會隊德葛隆、地3名為柯爾的前隊友韋蘭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