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傳承曼巴精神 布克回憶布萊恩對他影響

2020/02/04 13:28

太陽隊後衛布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天離世的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是許多新生代球星從小到大的偶像,而鳳凰城太陽隊的布克(Devin Booker)就是其中一位,他近期就向媒體表示他受布萊恩的影響相當深遠。

「他改變了我的人生,球場上及球場下都是。」這位23歲的得分後衛說「我學習他的曼巴精神、他的腳步以及對勝利的渴望,但最重要的是KOBE是位傳奇,他將名留青史。」

由於身高相仿又具驚人得分爆發力,布克很早就被視為布萊恩的接班人,他在NBA的第二個球季就在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主場轟下70分,讓主場球迷向這位超級新星鼓掌叫好,先前KOBE被媒體問起這位小老弟時,也時常誇讚他,甚至曾送給布克一雙簽名球鞋希望他往傳奇之路邁進。

本季的布克不負眾望,繳出場均27.2分、4.2籃板以及6.4助攻的表現,投籃命中率甚至是生涯首度突破五成,可惜他沒有入選今年在芝加哥開打的明星賽,不過以他的成長幅度來看,他有朝一日很有機會成為聯盟看板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