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治遭德羅森「霸王肘」打臉傷退 雷納德率隊逆轉老東家

2020/02/04 14:16

快艇雷納德(左)拿2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與馬刺本季三度過招,前2次各取一勝平分秋色,今也是雷納德身穿快艇球衣第二度造訪前東家馬刺主場,轟下全隊最高22分,P.喬治也貢獻19分、12籃板和8助攻,聯手率隊108:105帶走勝利。

上半場是德羅森的個人秀,出賽17分鐘,13投10中,轟下21分,也助隊取得63:54的9分領先。

易籃之後,快艇大軍甦醒,立刻回敬一波14:2攻勢,反而取得3分超前,雙方開始形成拉鋸戰,直到讀秒階段才分勝負。

終場前3分04秒,馬刺取得5分領先,但喬治和雷納德發威,拉出一波9:0攻勢翻轉戰局,加上馬刺陷入長達3分鐘的得分荒,將勝利拱手讓人。

第三節則發生意外插曲,德羅森上籃使出「霸王肘」,正好擊中喬治的鼻樑,喬治因流鼻血退場,所幸並無大礙,包紮過後就重返球場。但德羅森仍吃下一次一級惡意犯規。

快艇P.喬治也貢獻19分、12籃板。(今日美國)

馬刺德羅森(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