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戰績亮眼 功臣米歇爾奪1月最佳球員

2020/02/04 17:11

台銀米歇爾(中)獲選為單月最佳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日舉行1月單月最佳球員頒獎儀式,台銀單月收下6勝2敗,最大功臣為洋將米歇爾(Charles Mitchell),他多次在關鍵時刻跳出,助隊鎖定勝利,獲選為單月最佳球員。

米歇爾在1月繳出場均21.6分、14.6籃板,表現出色、維持在水準之上,是台銀1月戰績亮眼的重要功臣的,而米歇爾也曾獲選為第五週單週最佳球員。

米歇爾將榮耀歸於團隊,他表示,球隊有良好化學效應,就如同台銀今年口號「Trust」,隊友之間彼此信任,針對比賽表現做出調整,同時練習的成果展現在比賽內容,球隊表現才可以漸入佳境,「而下半季的目標希望可以持續進步,並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

SBL下半季賽事原訂3月7日在板橋體育館展開,因武漢肺炎疫情,目前仍需密切觀察,是否按照原定日期進行,將視疫情狀況而定,若有異動將另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