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盃》青春風暴來襲! 多特小將破1進球紀錄

2020/02/05 14:12

多特的17歲美國小將雷納(中),踢進生涯首顆職業賽入球之外,還打破德國盃賽史最年輕進球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盃16強賽事由多特蒙德對決文達布萊梅,雖然「小蜜蜂軍團」最終以2:3爆冷敗下陣來,但陣中17歲小將雷納(Giovanni Reyna)此役踢進1顆進球,打破德國盃賽史上最年輕進球的球員紀錄。

來自美國的雷納在比賽第66分鐘時替補上場,並在第78分鐘時,於左側禁區邊線外踢出一顆完美的「世界波」入球,這是他生涯首顆職業賽進球,也幫助他打破德國盃賽史的最年輕球員的進球紀錄。

多特的「青春風暴」除了雷納之外,冬季轉會期才加盟的挪威前鋒哈蘭德(Erling Braut Håland),今天繼續維持火燙的狀態,下半場才於板凳席上場,並在比賽第67分鐘攻入進球。

這是這位19歲前鋒加入小蜜蜂軍團以來第4場的出賽,可怕的是他場場皆有進球表現,初登場對上奧格斯堡便完成「帽子戲法」,接下來面對科隆及柏林聯各取得2顆進球,這場對上文達布萊梅再添1粒,4場比賽已替球隊攻入8球,繳出場均2球的可怕成績單。

17歲中場小將雷納為名將之後,爸爸是美國足球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C.雷納(Claudio Reyna),C.雷納生涯也曾在德甲踢過球,1994年至1999年期間效力過勒沃庫森及狼堡。

19歲的挪威前鋒哈蘭德,此役再取得1顆進球,加入多特以來替球隊出賽4場,並攻進8球之多。(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