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致敬已故強投! 費城人決定將哈勒戴背號退休

2020/02/05 09:53

費城人球團決定將哈勒戴的背號34給退休。(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的費城人決定將綽號「大夫」哈勒戴(Roy Halladay)的背號34給永久退休,日期將選在這位已故強投投出完全比賽10週年的日子,並將在市民銀行球場(費城人主場)外頭建立一座6尺高的雕像。

費城人球團選在2020年賽季的5月29日向哈勒戴致敬,10年前這日期剛好是哈勒戴投出大聯盟史上第20次完全比賽的日期,當時比數為1:0費城人險勝,苦主則是同區的對手馬林魚。

哈勒戴於2017年自駕飛機失事而不幸喪生,當時年僅40歲的他突然離世,讓球迷們感到相當詫異和悲戚。哈勒戴生涯前12個賽季都效力於藍鳥,曾在2003年拿下生涯首座塞揚獎,並同時在該年也拿下美聯勝投王。2010年去到費城人不只丟出回春般的賽季,更拿下當年的勝投王以及國聯塞揚獎,完成生涯在兩個聯盟皆拿下過塞揚獎的紀錄。

哈勒戴於2010年曾投出聯盟使史上第20次的完全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