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執教沒興趣 沃爾曝未來不打算當教練

2020/02/05 11:47

「牆哥」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球星「牆哥」沃爾(John Wall)去年1月底在家中跌倒,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原先說法是休養1年即可復出,但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本季很可能直接報銷,雖然沒能上場打球,沃爾在場邊也沒閒著,直接化身助理教練的角色給予陣中球員指點,不過沃爾受訪時,倒是明確透露未來沒有當教練的計劃。

沃爾上季才出戰32場比賽,就因左腳跟動刀賽季提前報銷,不料過沒多久又在家中跌倒,造成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完全延遲自己重返球場的時間表,雖然沃爾本季轉以助理教練的形式幫助球隊,但受訪時卻表示,自己很喜歡看籃球、教籃球,不過未來完全沒有當教練的打算。

沃爾向《The Athletic》記者Fred Katz坦言,「我不想成為總教練或者助理教練,這些都要講非常多的話,我只是想要能夠幫助大家,並根據我的知識,去告訴他們我對比賽的看法,但如果是要當總教練的話,不,我對此沒有耐心。」

沃爾上季場均貢獻20.7分、3.6個籃板、8.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4.4%、外線命中率則是30.2%的水準。

「牆哥」沃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