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技巧挑戰賽名單出爐 塔圖姆力拚史上第3位2連霸

2020/02/05 11:10

NBA官方今日公布技巧挑戰賽8人名單。(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官方今日公布2月明星週末的技巧挑戰賽名單,其中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連續2年參賽,除了力拚2連霸之外,也要挑戰史上第3位能夠在這項賽事衛冕的球員,前2位分別是2006、2007年的韋德(Dwyane Wade)以及2013、2014年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

塔圖姆(右)。(資料照,美聯社)

NBA本季明星週末將在芝加哥舉辦,今日聯盟也公布將在台灣時間2月16日進行的技巧挑戰賽8人名單,所有參賽者包括塞爾提克塔圖姆、暴龍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溜馬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熱火艾德巴約(Bam Adebayo)、籃網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活塞羅斯(Derrick Rose)、快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

值的一提的是,這份名單中除了塔圖姆是去年冠軍得主外,還有3位球員也曾榮獲冠軍頭銜,包括汀維迪在2018年抱走冠軍、貝佛利在2015年成功封王、羅斯則是在2009贏得殊榮,而羅斯這回也是睽違9年再度參賽。至於西亞卡姆、沙波尼斯、艾德巴約皆是生涯首度參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