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年屆不惑仍續拚 莫里納鎮守紅雀捕手16季

2020/02/05 11:54

老將莫里納和普侯斯仍續戰大聯盟。(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列出各隊年紀最大的老將,若開季前沒有球隊再和老將簽約,天使隊普侯斯將以40歲之齡,成為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

官網表示,普侯斯初次在大聯盟出賽已是2001年,雖然如今身手已不如當年在紅雀隊的MVP等級,但仍在天使隊陣中擁有一席之地,和天使隊也還有2年合約,今年仍舊要力拚。

37歲的莫里納(Yadier Molina)則是2005年起接下紅雀隊捕手重任,擔任主戰捕手一蹲就是16個球季,攻守兼備、也是球隊老大哥,去年打擊成績雖下滑,但仍是球隊核心。

遊騎兵隊韓國籍外野手秋信守,和莫里納同年同月生,從2005年拚戰至今,以長打能力和上壘率兼備著稱的他,去年上壘率排名美聯第12名,還繳出生涯新高24轟,顯見寶刀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