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罕見動怒! IG上表達對體育總監的不滿

2020/02/05 15:34

梅西罕見地在社群媒體上,對他人的言論做出回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本賽季表現跌跌撞撞,因此炒掉原本的主帥巴爾維德(Ernesto Valverde),球團內部動盪之餘,現任巴薩體育總監的阿比達爾(Eric Abidal)在一次受訪時所說的話,使梅西(Lionel Messi)罕見地在社群媒體上做出回應,讓巴薩內部原有的緊張氣氛加劇。

前法國國腳阿比達爾在接受加泰當地媒體《Sport》訪問時提到,球團高層在巴薩和皇馬踢和的比賽後,開始商討裁換主帥巴爾維德一事,並且他認為球隊內有一些球員表現不夠好、訓練不認真,以及球隊內部有著溝通上的問題。

「我很少在社群媒體上對他人言論做出回應,但我認為每個人都必須對自己做的事和決定負責。」面對阿比達爾的言論,梅西選擇在Instagram上做出回應:「球員們表現不好時當然要自己檢討,所以體育部門也是,他們要負責他們自己所做的決定。」

梅西接著表示,若要提到球員的話,請給出確切的球員姓名,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艘船,不然說這樣的話跟捏造事實沒兩樣。

巴薩目前在西甲聯賽已賽22場,積分46分排在第2,僅次於死對頭皇家馬德里。年初的西班牙超級盃在四強便遭馬德里競技狙擊落敗,這賽季歐冠則是已殺進16強淘汰賽,對手將是來自義甲的拿坡里。

梅西(左)和阿比達爾(右)曾同隊共事過。(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