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後悔高掛球鞋! 諾威斯基吐心聲

2020/02/05 13:01

獨行俠傳奇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結束後,獨行俠傳奇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決定高掛球鞋結束21年NBA生涯,而在近日受訪時,諾威斯基也提到對於退休的決定不感到後悔,自己對現在的生活步調相當滿意。

僅管卸下了球衣,諾威斯基仍然是獨行俠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本季也多次在場邊觀戰獨行俠的比賽,而近日諾威斯基接受《達拉斯晨報》記者採訪時,提到上季選擇退役的時候,自己的心情完全是處於平靜狀態。

獨行俠傳奇球星「德國坦克」諾威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諾威斯基透露,「相反的,我一直注視著球場上的狀況,但我什麼感覺也沒有,我可以老實的說,我不會想念這一切,我無法想像自己在場上的樣子,我想這說明了我對此感到相當滿意。」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諾威斯基不用再辛苦的征戰NBA沙場,但似乎諾威斯基退休後的生活也過得很充實,「我很高興,也感到相當忙碌,我以為我可以開始放慢腳步,但我真的沒有。」

此外,獨行俠在後諾威斯基時代,目前由「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接下球隊一哥位置,本季在東契奇大放異彩的情況下,獨行俠打出31勝19敗的戰績,暫時位居西部第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