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球隊走過這條艱辛路」 味全領隊透露2年燒掉10億

2020/02/05 12:56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宣布年度口號是「Origin」。(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今天春訓起跑,領隊吳德威表示,去年大環境和聯盟制度對他們不利,大家仍努力組建球隊,去年冬季聯盟拿到第3,證明他們已有基本雛型和戰力。

吳德威表示,中華職棒過去30年沒有球隊走過這條艱辛的路,他們組隊除了繳交權利金5.8億,包括擴編選秀,去年花1200萬,今年要花3000萬,兩年要找60名球員,簽約金花上7、8000萬,還有OT球場,2年就燒掉10億,且沒有收入。

吳德威說即便這條路很艱難,大家都繃緊神經,並找來好的洋教練,增補其他選手,收一些失去舞台的球員,咬緊牙關度過這段時間。

在OT球場部分,味全未來確定在2022年落腳新竹球場,為了明年一軍有去處,吳德威表示今年希望能拿下天母球場、澄清湖球場其中一座,「拿下兩座以上球場的這條路,也是沒人走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