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只打二軍不夠 葉總盼今年最多打150場

2020/02/05 14:35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斗六報導〕味全龍隊今天春訓開訓,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經過半年來觀察,已訂定每位球員的出賽計畫,今年連同二軍80場,希望最多能打到150場。

味全目前規劃先發投手為徐若熙、郭郁政、林子昱、曾柏融、蔡明憲、吳俊杰,葉總表示,季賽開打初期會採「雙先發」模式,大約打完30場後再安排1人1場,「最重要還是以投球局數和球數決定一場是1、2個先發。」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廖耀東攝)

此外,味全從擴編選秀補強的廖文揚,還有從戰力外名單吸收的林政賢,葉總將視春訓準備狀況,給他們先發機會。

味全除了今年二軍80場,還會安排其他比賽。葉總表示,從2月19日首戰算起,最基本一定要打到120場,也會觀察選手身體情形,安排至140、150場。

味全目前有接近50人,希望季中選秀能補到58至60人。葉總說,棒球是現實的,過去半年來表現好的球員,就會有比較多出賽數,其他球員則要努力往上爬。

五位前悍將成員於味全再聚首。(記者廖耀東攝)

林桀晨。(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隊長林旺衛。(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