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平鎮大物左投 洪總非常看好

2020/02/05 15:18

朱益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高雄報導〕富邦悍將新球季先發輪值已初見雛型,扣除三洋投和去年拿下11勝的陳仕朋,第5號先發由4人競爭,悍將教頭洪一中點名朱益生、范玉禹、江國豪、游霆崴4搶1,洪總直說朱益生是可造之材,范玉禹「條件超級好」,兩人值得期待。

20歲左投朱益生去年選秀悍將第二輪指名選進,簽約金360萬元,平鎮高中畢業,台北市大讀一年級挑戰職棒,過去是平鎮大物左投,洪總說,「剛來富邦看到朱益生投球距離10公尺,球竟然亂跑,丟不準,這兩天看到他牛棚練投,唉呦,感覺不錯耶,協調性好,是可造之材,可以期待擔任先發投手,20歲進步空間還很大。」

談到范玉禹,洪總「形容詞」就更多了,言談之間還帶動作比手畫腳,「那個范玉禹喔,吼,條件超級好啦,190公分高,人高馬大,身材很好,揮臂速度快,協調性也好,而且他控球也很好喔,沒有不好。」

范玉禹2013年高中畢業就挑戰職棒,直到去年才投出成績,繳3勝1敗7中繼、防禦率5.12,過去角色是中繼投手,今年要挑戰先發。

洪總認為,悍將本土投手群水準在全聯盟算是相當不錯,而且牛棚有左投倪福德、賴鴻誠,有側投林羿豪、林晨樺,還有不少優質右投手,變化性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