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惜賣超狂火球男也要前田健太!官網分析雙城隊野望

2020/02/05 17:35

前田健太。(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隊今天在紅襪與道奇的巨型交易案中湊一腳,將百大火球新秀葛雷德羅(Brusdar Graterol)送給紅襪,換來日籍強投前田健太補強輪值陣容,大聯盟官網分析,此舉代表了雙城隊打算力拚現在的決心。

雙城今年休賽季於自由球員市場上,以4年大約搶下了MVP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接著在今天獲得了前田健太。大聯盟記者Do-Hyoung Park分析,雙城的陣容在加入前田健太後,直接得到了一個耐投且穩定的先發投手,同時他還能夠讓陣容增添許多彈性與保障。

雙城目前的前兩號先發預計仍是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和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後續的先發人選,雙城可以從前田健太、貝利(Homer Bailey)、皮奈達(Michael Pineda)、希爾(Rich Hill),與年輕投手Randy Dobnak、Lewis Thorpe、Devin Smeltzer、Sean Poppen中作選擇。今年剛簽下小聯盟約並受邀春訓,同時具有季後賽經驗的的查辛(Jhoulys Chacin)也可以在輪值爭奪戰中湊一腳。

雙城為了網羅前田健太送出去的葛雷德羅,無疑是雙城農場陣中相當具有潛力的一名球員,他在今年官網的百大新秀被列在第83名,陣中第三名,速球能夠上看100英哩,有機會成為相當強勁的牛棚投手,甚至接下終結者的角色。Do-Hyoung Park認為,雙城願意付出這樣的球員來換取前田健太,代表這顯示了球團渴望力拚現在的企圖心,同時也代表他們對於先發輪值的渴求。

Do-Hyoung Park還提到,前田健太不僅是雙城先發輪值的強力選項,他還有著豐富的季後賽經驗,前田健太在季後賽32.2局的投球中防禦率為3.31,同時他在季後賽時因為道奇隊投手陣容深度足夠的原因,大部分都擔任後援投手,這也讓他的角色更具有彈性。

不只如此,前田健太在例行賽的表現也相當優秀,他生涯於例行賽累積589局投出641次三振,防禦率3.87,在生涯前四個賽季都至少能投125.1局。另外,由於他跟道奇隊簽下一張對球團相當有利的合約(8年2500萬美元),讓他能夠待在雙城隊直到2023年,這讓下個休賽季可能面臨歐多里齊、貝利、希爾成為自由球員的情況下,雙城還有能夠在市場上拚搶大咖的可能性。

火球男葛雷德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