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正式告別條紋大軍 前洋基「鳥哥」加盟遊騎兵

2020/02/05 18:51

柏德以小聯盟約加盟遊騎兵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鳥哥」柏德(Greg Bird)的下一站確定了,效力洋基球團9年的他,與遊騎兵隊簽下一紙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力拚大聯盟生涯第二春。

《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 III)報導此事,柏德是2011年第五輪被洋基隊選進的球員,他曾在2015年登上大聯盟,敲出11轟31打點,攻擊指數.872,讓洋基球迷看到了未來的一絲希望,更有人將他視為「鐵爺」提謝拉(Mark Teixeira)的接班人。

無奈柏德的表現卻只是驚鴻一瞥,自此他因為諸多詭譎的傷勢,單年最多僅出賽82場,最終在去年11月被洋基隊DFA,如今將到遊騎兵隊來尋求重返榮耀的機會。

柏德在大聯盟生涯累積4個賽季,出賽186場打611個打席,累積打擊三圍.211/.301/.424,敲出32發全壘打,攻擊指數0.72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