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貝茲後再有MVP出走? 美記爆兩隊想要「老大」

2020/02/06 07:07

貝茲交易案過後,布萊恩的交易傳聞又再次出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聯2018年MVP貝茲(Mookie Betts)的交易案終於塵埃落定,現在2016年國聯MVP的交易傳聞再起,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爆料,小熊隊布萊恩(Kris Bryant)現在再次吸引到兩支球隊的興趣。

南丁格爾指出,國民與費城人這兩隊都至少有向小熊隊詢問交易布萊恩的可能性,這兩支球隊在休賽季就曾與布萊恩相連結,但目前這兩支球隊都沒有出手。

如今再次出現這個傳言,可能是因為布萊恩在先前與小熊隊打的「偷年資」官司失敗,讓他與母隊出現嫌隙的傳聞甚囂塵上,許多球隊認為小熊隊跟布萊恩的關係,是這位前MVP可能出走的最大理由。

除了上述兩隊外,紐媒《NJ.com》也認為洋基隊若無法網羅洛磯明星重砲三壘手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改找布萊恩也是合理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