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人氣總輸對手?美記者指出殘酷事實被狂轉發

2020/02/05 20:54

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雖締造不少榮耀成就,觀眾緣卻未成正比,澳網決賽時的場邊加油聲不比提姆(Dominic Thiem),美媒日前還發文指出一殘酷事實,讓球迷紛紛直呼「好中肯」。

《紐約時報》特約記者Ben Rothenberg列出男網擁有最多球迷支持的球員,依序為費德爾(Roger Federer)、納達爾(Rafael Nadal)和出戰喬科維奇的人,此推文吸引破萬讚,還有超過2000次的轉發。

對於推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Ben Rothenberg表示,他自己也很驚訝,從未看過一則貼文能達四位數的轉發次數,雖發文有點調侃喬帥的意味,但他解釋,「或許喬帥在大賽時不會獲得大家的支持,但他對粉絲很貼心。」並放上喬帥在前年辛辛那提大師賽一一為等待的球迷簽名的照片為證。

受歡迎程度與否無法量化,但過去曾多次出現現場球迷幫喬帥對手加油,而引起後續討論的案例,對此,他並沒有任何怨言,而是將此作為比賽的動力,以奪勝為大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