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梅奧榮膺元月最佳球員 富邦勇士最強洋將

2020/02/05 22:32

梅奧。(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梅奧(O.J. Mayo)無愧為NBA選秀探花,元月份率台北富邦勇士拚出5勝2負,他場均24.7分、5.7籃板、5.1助攻,且投籃命中率高達5成,榮獲ABL(東南亞職籃)單月最佳球員。

儘管台灣、香港、澳門等地賽事,都因武漢肺炎疫情肆虐而被迫停賽,ABL元月最佳球員獎項出爐,被譽為「史上最大咖洋將」的梅奧,以小搏大手感發燙,也是「野獸」林志傑因傷休兵時,勇士克敵制勝的大功臣。

2008年首輪第3順位被灰狼選中的梅奧,儘管已離開全球最高籃球殿堂,上季轉戰SBL聯賽效力達欣,強大得分能力與外線準度席捲台灣球迷目光,本季梅奧改披富邦勇士戰袍,並於ABL聯賽出擊,臨場火力依舊兇猛,現以55顆躍居聯盟三分球王,也是勇士戰績9勝5敗、穩住例行賽排名第2的頭號射手。

受到疫情影響,ABL聯盟近日宣布賽程異動,其中勇士原訂2月29日、3月1日兩場主場交手澳門戰狼都已改期,確定日期仍待聯盟整合各隊時間後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