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壞消息!當家左投動刀 6月才會歸隊

2020/02/06 07:53

派克斯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球季都還沒開始,上季傷兵滿營的洋基再度傳來壞消息,球團今宣布,輪值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剛進行手術清除脊椎附近的囊腫,預計將休息3至4個月,最快要到6月才能復出。

《紐約郵報》記者薛曼(Joel Sherman)透露,派克斯頓去年例行賽的最後一週就出現不適狀況,在德州進行治療後得到不錯效果,季後賽也繳出可圈可點的表現,但休賽季問題再度浮現,最後決定動刀根除問題。

派克斯頓去年繳出15勝6負、防禦率3.82的成績,其中29場出賽是生涯頻頻因傷所苦的他,目前單季最高的出賽數,不料2020球季再度因傷蒙上陰影。此外,派克斯頓將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現在無法趕上開季,恐怕影響身價。

薛曼也表示,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證實休賽季遲遲沒有把哈普(J.A. Happ)交易出去,就是在等待派克斯頓的狀況明朗,而如今後者確定動刀,哈普預計將會頂替空下來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