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致敬「老大」! 義大利球隊退休24號

2020/02/06 09:04

賽前兩隊向老大致敬。(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利職業籃球隊列蒂(NPC Rieti)在今日的比賽前舉辦儀式,退休代表著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24號,致敬這位已故的籃球巨星,因列蒂籃球隊為「老大」的父親J.布萊恩(Joe Bryant)曾效力過的球隊。

球團將一件湖人24號布萊恩球衣升起,並掛上球館的天花板,掛在老大球衣旁邊的是背號18號球衣,這是列蒂籃球隊史的代表球星之一–索儒納(Willie Sojourner),這名前美國球員於2005年在義大利發生車禍而去世,得年57歲。

列蒂將布萊恩的湖人隊球衣掛上球館天花板。(美聯社)

在賽前儀式上,場館播報員念出9位在此次直升機失事中罹難者的姓名,致上哀悼之情,並且在場館空出兩個座位放置24號及2號,替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留位子。

賽前熱身時兩隊球員皆穿紫金配色的衣服,印有背號8或24,以及名稱Bryant或Gigi(布萊恩二女兒暱稱)的名字,以對他們表示尊敬。

老大的父親J.布萊恩曾於1984年首度在義大利聯賽出賽,當時的Kobe才6歲,之後在義大利聯賽也輾轉待過3支球隊,因此Kobe一直待在義大利長大,直到回美國賓州念高中。

列蒂球團在場館座位放上布萊恩和吉安納的球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