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偷暗號球員全身而退 涉賭安打王想解禁

2020/02/06 08:32

大聯盟安打王羅斯向聯盟提出復權申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因涉及簽賭遭大聯盟終身停權的安打王羅斯(Pete Rose),在近期太空人偷暗號事件中球員都全身而退後,決定向大聯盟提出復權,而聯盟目前也已經受理他的申請。

羅斯在1989年因涉嫌簽賭遭大聯盟永久除名,2015年現任主席曼福瑞(Rob Manfred)剛上任時,他就曾申請復權,不過當時遭到駁回。

近期太空人偷暗號事件延燒,陣中球員卻都逃過懲處,也讓羅斯感到不平,他日前與律師遞交請願書給聯盟,希望能有復權的機會。「聯盟不能對於羅斯先生有一套規則、對其他人又是另一套規則,」請願書裡寫道,「沒有客觀的標準可以將他的違規行為與其他懲處較輕的行為區分開來。」

《ESPN》報導,大聯盟方面已經受理申請,若順利通過,他有望獲得進入名人堂票選名單的機會,羅斯生涯的安打數(4256支)、出賽數(3562場)至今還是聯盟紀錄。對此,美國媒體大多保持開放態度,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指出,他認為羅斯至少該出現在票選名單上,「而且我會投給他,沒錯,他是有簽賭、而且為此說了謊,但他就是個名人堂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