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受到中國疫情波及 香港球員恐無法打亞團賽

2020/02/06 10:57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伍家朗等香港球員,恐無法打亞團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亞洲羽球團體錦標賽將在2月11日於菲律賓馬尼拉舉行,但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菲律賓目前已禁止來自中國、香港、澳門等外國遊客入境,香港選手除了擔心是否能參賽外,也怕疫情影響東京奧運積分。

《南華早報》報導,因為武漢肺炎,香港選手有可能無法打亞團賽。香港隊這次將派10名男子選手和10名女子選手,包含上個月拿到泰國大師賽冠軍的伍家朗在內,盼爭取更多的東奧積分。

香港隊總教練何一鳴表示,希望這問題能盡快解決,包含亞洲羽球聯盟和香港羽協在內的相關單位,都在努力解決這問題,「在這個階段,每個賽事都很重要,因為東奧積分資格賽將在2個月後結束,如果我們不能參賽,將讓一些球員付出沉重代價。」

世界羽聯日前發出聲明,表示不會禁止中國選手參賽,同時也會和各地賽事主辦單位協調,希望能協助選手順利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