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塵埃落定!伊古達拉轉戰熱火 再簽2年9.1億延長約

2020/02/06 09:45

前勇士3冠老將「小AI」伊古達拉將轉戰熱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灰熊的36歲老將「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本季擺爛一場未打,並要求球團將他交易,引發熱議。為此,他的前隊友、現任隊友也在網路上掀起口水戰,不過稍早美媒爆料,灰熊已和熱火達成協議,將處在風暴中心的伊古達拉交易去邁阿密。

36歲的伊古達拉於2013年首次為勇士隊效力,且幫助球隊贏得3座總冠軍、榮獲2014-15年總冠軍戰MVP,不過去年他被交易到灰熊後本季迄今一場未上,日前美媒爆料他希望灰熊能夠在交易大限前將他交易出去,還指定交易的球隊,若灰熊隊無法滿足需求,就要缺席整季賽事。

沒想到稍早《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爆料,灰熊已經同意將伊古達拉送去邁阿密的協議,而伊古達拉不但同意這筆交易,還提前與熱火簽下一紙兩年3000萬美元(約9.1億台幣)的延長合約。

雖然雙方交易細節還未曝光,不過沃納洛斯基隨後更新推特,指出目前已知熱火前鋒溫斯洛(Justise Winslow)是小AI交易案的籌碼之一。

前鋒溫斯洛傳是小AI交易案的籌碼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