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多特蒙德禍不單行! 輸球外還傷了隊長

2020/02/06 13:04

羅伊斯於昨日比賽中被換下場時,表情看似痛苦猙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特蒙德的隊長羅伊斯(Marco Reus)在昨日德國盃16強,以2:3惜敗給文達布萊梅的比賽中受傷,結果為肌肉傷勢,預計需休養4週的時間,此消息對「小蜜蜂軍團」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羅伊斯將因傷缺席的4週,多特在德甲的對手分別為勒沃庫森、法蘭克福、文達布萊梅和弗萊堡,對於要搶積分保前四的多特來說是一大挑戰。至於歐冠盃則將缺席16強首輪,於主場對決巴黎聖日耳曼的比賽。

接著3月將對上的同區死敵門興和沙爾克04則未必確保一定能上場,要看傷勢復原情況而定,期間包括還有一場對上巴黎聖日曼的歐冠16強次輪比賽。

今年已滿30歲的羅伊斯替多特在德甲出賽19場,高效製造16顆進球,其中攻進11顆進球和送出5次助攻,無疑他為多特在場上相當重要的進攻點。

目前小蜜蜂軍團在德甲已賽20場,拿下39分積分和門興相同,但靠著淨勝球優勢排在聯賽第3,僅次於龍頭拜仁慕尼黑的42分和萊比錫紅牛的41分。

羅伊斯將因傷缺席約4週的時間,對多特的前場戰力來說損失嚴重。(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