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主力後衛表現出色! 多特望留下租借小將

2020/02/06 14:30

多特陣中的小將哈基米,賽季結束後租借合約將到期,多特球團已表明希望能留住他。(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效力多特蒙德的右邊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加入多特以來的兩個賽季,表現皆非常出色,目前已是陣中不可或缺的主力,但這賽季結束後哈基米與「小蜜蜂軍團」的2年租借合約將到期,屆時哈基米將回歸皇馬陣中,多特球團方面則希望能夠在這個夏天延攬哈基米回球隊。

2018年被皇家馬德里租借至多特的哈基米,替小蜜蜂出賽58場,攻進9顆進球並送出13次助攻,在場上攻守兩端皆表現非常活躍,是多特這兩個賽季能維持高檔戰力的主因之一。

摩洛哥籍的哈基米現年僅21歲,目前是連兩屆非洲最佳青年球員得主,未來發展相當受到期待,表現不斷進步的他,今年更是多次被教練安排去踢邊中場或邊鋒的位置,看重的是他那優異的助攻能力。

多特的體育總監左爾克(Michael Zorc)也替球團向外表達了希望留住哈基米的意願,並向《體育圖片報》說到:「我們未來幾週內會和皇馬球團商討此事,但交易主動權不是在我們手上。」

左爾克接著補充:「哈基米優異的表現和進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他也覺得跟我們共事很舒服,我想他們(指皇馬)肯定知道我們希望留下哈基米。」

從皇馬青訓體系出產的大物後衛哈基米目前在市場的價值約為4500萬歐元(約新台幣1.48億),屆時多特若有機會留住他的話,勢必會付出不少金錢。

連兩年獲得非洲最佳青年球員獎項的哈基米,在多特陣中是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員。(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