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幹大事? 2大主力突缺賽 曝勇士已準備送走他們

2020/02/06 10:59

勇士今讓G.羅賓森(右)和柏克斯(左)2大主力坐板凳,美媒推測恐有後續交易動作。(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隨著交易大限邁入最後倒數計時,NBA各隊幾乎都卯足全力把握最後不到24小時進行補強,而勇士隊之前和灰狼討論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交易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卻有記者爆料,在交易D.羅素前,勇士可能會先把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和柏克斯(Alec Burks)送走。

勇士今作客出戰籃網,賽前卻意外發現本季金州兩大主力G.羅賓森柏克斯,明明身體無傷也無痛,今卻都沒被列在對籃網的出賽名單中,《The Athletic》的勇士隨隊記者Anthony Slater馬上在推特撰文指出「我聽說勇士已經接近要送走他們了」。認為兩人無預警缺席,恐怕和即將到來的交易大限有關。

柏克斯G.羅賓森本季先發48場並列全隊最多,在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傷缺席後,兩人也適時扛起球隊進攻火力,柏克斯場均貢獻16.1分,在勇士陣中僅次於明星後衛D.羅素,G.羅賓森則是場均能取得12.9分、4.7籃板、1.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達39.8%

而《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則是撰文指出,頭號目標是要避免奢侈稅的勇士,雖然很想留下這兩位主力,而相較起魯尼(Kevon Looney),柏克斯、G.羅賓森低廉的薪水恐怕無法讓勇士減少奢侈稅負擔,但考量到魯尼本季因傷僅上過11場,賣相明顯不佳,加上今夏柏克斯、G.羅賓森都將雙雙成為自由球員,到時候要留下他們的機率也不高,只好忍痛把他們交易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