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魏少」相提並論! 獨行俠主帥盛讚灰熊超級大物

2020/02/06 11:33

莫蘭特(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超級大物莫蘭特(Ja Morant)是本屆選秀榜眼,而在新人球季,莫蘭特就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運動天賦,憑藉一身優越的運動能力、華麗的控球技巧,莫蘭特儼然已經將鎂光燈焦點放在自己身上,今日灰熊交手獨行俠前,獨行俠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談到對莫蘭特的看法,並拿來和火箭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相提並論。

獨行俠主帥卡萊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在推特透露,卡萊爾今日賽前表示對莫蘭特的看法,「自從魏斯布魯克進入聯盟後,我還沒有在後衛中看到這麼具有運動能力的球員,當莫蘭特踏上球場時,他有一種令人振奮的氛圍,活躍還不足以來形容,他超越了這個境界。」

「魏少」魏斯布魯克(左)。(資料照,美聯社)

對莫蘭特這位初來乍到聯盟的新秀來說,和當今聯盟數一數二的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一同比較,是非常大的榮譽,確實這2位球員之間也有不少相似之處,除了都擁有驚人跳躍力之外,莫蘭特也和魏斯布魯克一樣,可以在轉換快攻之間快速進攻籃框,去擊敗比他們更高大的球員,雖然莫蘭特的身材不像魏斯布魯克這麼強壯,但他出色的爆發力也是不在話下。

事實上,莫蘭特去年4月受訪時,就曾和《USA TODAY》記者Cody Taylor表示,魏斯布魯克是他比賽中的模仿對象,「我會說我嘗試去打出和魏斯布魯克一樣的球風,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我欣賞他的打球方式,不論是得分、籃板、助攻,還有他保持一貫侵略性的風格。」

莫蘭特本季出賽44場,場均上場29.8分鐘,貢獻17.3分、3.4個籃板、7.1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49.2%、外線命中率則為3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