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半季沒打球還能拿9.1億約 麥考倫「大讚」小AI

2020/02/06 11:56

伊古達拉今轉戰熱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本季轉戰灰熊後,就大喊「賣我」,還揚言球隊若不交易至指定球隊,就要整賽季缺陣。伊古達拉今被交易至熱火,他還和球隊簽2年3000萬美元合約(約新台幣9.1億約),讓拓荒者球星麥考倫(CJ McCollum)大讚他是傳奇。

擁有3枚冠軍戒、2015年的總冠軍賽MVP伊古達拉,去年季後被勇士交易到灰熊,本季有著1720萬美元薪水,但他無意為灰熊打球,至今一場都沒有出賽。《The Athletic》知名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伊古達拉今被交易到熱火,還和球隊先2年3000萬美元約,但第二年為球隊選擇權。

麥考倫就在推特上發文「稱讚」伊古達拉,「兄弟你是名傳奇。我老兄半個賽季都沒打球,花時間陪伴他的家人,推銷他的書,制定他的退休計畫,還能拿約。尊敬你兄弟。」

伊古達拉上季在勇士出賽68場,平均有5.7分、3.7籃板、3.2次助攻。而到了季後賽,伊古達拉平均有9.8分、4.3顆籃板、4次助攻。

灰熊後衛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先前狠嗆,希望球隊把伊古達拉交易出去,這樣他們就能來對決這位老將,等不及要打爆對手。但伊古達拉今被交易到熱火後,兩隊本季不會再碰頭,最快要到下季才有交手機會。

拓荒者球星麥考倫。(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