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補強再出手! 打包昔日榜眼換國王「賣我」中鋒

2020/02/06 11:53

昔日選秀榜眼J.帕克今和隊友蘭恩被老鷹打包,交易去國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倒數最後17小時NBA交易頻傳,昨天才大宗四方交易補進兩位中鋒的老鷹今又有動作,《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爆料,老鷹把J.帕克(Jabari Parker)、蘭恩(Alex Len)打包送去國王,換回中鋒戴德蒙(Dewayne Dedmon)和兩枚選秀次輪籤。

昨天老鷹與灰狼、金塊、火箭達成四方交易,換來火箭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努內(NeNe)補強禁區戰力,沒想到今又再傳交易消息,拿J.帕克、蘭恩向國王換來戴德蒙以及兩枚選秀次輪籤(2020、2021)。

30歲的戴德蒙在去年季初與國王球團簽下一張3年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2億)的合約,卻因為不符戰術體系遭到邊緣化,讓他深感不滿,去年年底就放話希望球隊將他交易出去,雙方都認定彼此之間的關係已經難以挽回。

中鋒戴德蒙。(資料照,美聯社)

今年戴德蒙的狀態嚴重下滑,他出賽34場,命中率從去年的49.2%驟降至40.4%,三分命中率也從38.5%下降至19.7%,平均上場時間也從去年的25.1分鐘變為15.9分鐘,本季他場均只有5.1分與4.9籃板。

而曾是公鹿選秀榜眼的J.帕克過去曾被寄予厚望,但進入NBA後卻未能夠發揮潛力,加上他大小傷勢不斷,去年休季與2年價值1300萬美元加盟老鷹,但今年1月4日後就因傷缺陣,過去32場繳出場均15分、6籃板和1.8助攻;而蘭恩過去原是陣中備受期待的潛力中鋒,但由於成長空間不足,加上太陽高層管理混亂,前年轉戰老鷹,本季出賽40場,場均貢獻8.7分、5.8籃板和1.1助攻。

蘭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