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紀念「Gigi」所屬中學今退休2號球衣

2020/02/06 11:39

吉安娜生前就讀的中學退休她的2號球衣。(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在空難中驟逝,這場意外也帶走了13歲二女兒吉安娜(Gianna),而今天「Gigi」的中學正式退休她的2號球衣,以紀念這位繼承父親「曼巴精神」的女孩。

吉安娜生前就讀的中學今在體育館舉行2號球衣的退休儀式,現場有同學為其獻唱、從前教過她的師長也上台分享他們印象中的吉安娜,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多段影片與照片,分享現場催淚的致敬儀式。

「我的吉安娜,我好想妳,」痛失愛女的凡妮莎在球衣退休儀式的相關貼文中寫道,「過去13年來,很幸運我能在每天早上醒來就能看到妳美麗的臉龐與迷人的微笑,多希望直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都能如此。媽媽對你的愛永無止盡。」

吉安娜生前就讀的中學退休她的2號球衣。(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