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甩掉小AI!灰熊3年10.7億提前綁未來基石

2020/02/06 15:45

灰熊捧大約提前綁定D.布魯克斯。(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早如願擺脫掉「小AI」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灰熊,在交易大限前又有動作,《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指出,灰熊和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達成3年3500萬美元(約10.7億台幣)的延長合約,提前綁定這名充滿潛力的三年級生。

《ESPN》沃納洛斯基指出,由於D.布魯克斯3年381萬美元的新人合約即將在今年夏天到期,為了提前留住這位年輕的先發主力,灰熊今在送走伊古達拉後,很快便與D.布魯克斯與他的團隊達成協議,提早簽約。

今年24歲的D.布魯克斯是在2017年第45順位被挑中,去年他因右腳拇指動刀僅出賽18場,不過本季復出後卻進步神速,迄今出賽50場場均貢獻16.1分、3.4籃板、2.1助攻,攜手新科榜眼莫蘭特(Ja Morant)成為了球隊主力核心,帶領灰熊在競爭激烈的的西部突破重圍,暫以26勝25負的戰績排在西部第八。

之前伊古達拉去年被交易到灰熊後,本季一場未上,還放話表示若灰熊隊無法滿足他轉隊需求,就要缺席整季賽事,當時讓D.布魯克斯則相當不滿,呼籲球隊趕快交易他,要跟小AI來場「男人的對決」。而今在伊古達拉確定轉戰熱火後,D.布魯克斯受訪時也不忘狠酸這位前隊友,搞笑表示「現在終於有球員(指伊古達拉)真心想和我們一起打球了,而且他還覺得我們很棒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